首页  新闻中心

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徐州老博会”展示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1012

2019年准海经济区(徐州)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徐州老博会”)111日至3日在徐州市艺术馆隆重举行。国家老龄办副主任肖才伟、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以及连云港市、淮北市、枣庄市等十余个城市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徐州老博会”开幕式。参会企业不仅涵盖了淮海经济区各城市,而且上海市、福建省、南京市、苏州市等省市的企业也前来参会,参会企业达60余家。我校医疗与健康学院,因受“徐州老博会”组委会之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参会当日,学校杜蜀宾副院长及教务处校企合作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医疗与健康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前来就诊的老人们开展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推拿、理疗等义诊项目,并为老人们进行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的宣讲,受到现场老人们的一致赞许。不到一上午的时间,为展会准备的两百张血糖试纸已被全部清零;推拿义诊的老师和同学也忙不暇接,为排着长龙的老人们忙乎的大汗淋漓,凡经过推拿的老人们称赞道:推拿手法娴熟又到位,倍感轻松了许多,还有的老人与老师和同学预约,要求进一步康复治疗。

当得知新闻媒体记者前来采访并拍摄了我校医疗与健康学院在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义诊活动的情景时,引起了南京、连云港、徐州市区及六县等地的数十家养老康复机构负责人的极大兴趣,并向我院表达了开展合作的愿望。杜院长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医疗与健康学院这次参会展示很成功,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康复人才,服务于淮海经济区医疗及养老行业,为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医疗与健康学院  李成)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