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经济与管理系参赛团队荣获 2019“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徐州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1118

1112019年“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徐州赛区选拔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济与管理系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部署,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好的积极作用,组成了由丛莉苹、俞学燕为指导老师,胡浩、刘雨杭、李俊杰等同学为参赛选手的参赛代表队,与来自淮海经济区众多职业院校参赛的81支代表队进行了角逐,最终在创业实践挑战赛(在校生组)中以第五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经济与管理系参赛团队,从领受任务到正式比赛只有一周时间,但他们为了在比赛中力争取得好成绩,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经过一周不分昼夜的积极备战,完成了从项目策划到PPT、视频的创作过程。比赛中,突出新营销的优势,在现场邀请评委们扫描店铺二维码等方式,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评定,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赛后,参赛同学们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经济与管理系  丛莉苹)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