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土木工程系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发明杯”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1021

1025日,学院副院长陈万平,土木工程系主任宋功业和田帅老师一行携带发明参赛作品,赴山东理工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大赛专家组评选,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分获一个一等奖一项,两个二等奖两项,四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等六家单位主办,山东理工学院协办。参赛高职院校共有132所,参赛作品达4219件,经过初赛后,790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我院选送的16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赛后,有7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最终,通过大赛专家组成员一致评定,“装配式地下管廊”参赛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土钉墙喷射混凝土装置”、“装配式地下管廊制作装置”荣获二等奖;“涂料多角度涂刷装置”、“ 人造可漂浮夜明珠”、“防潮蒙古包、混凝土内钢筋宏电偶实时监测装置”荣获三等奖。(土木工程系)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