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段绪老师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80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项目评审结果,我院经济与管理系段绪老师入选该研修项目,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被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项目。

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实施的高级别海外研修项目,每年全省选派350名左右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旨在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从而不断提升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该项目省教育厅为每一位赴境外研修的优秀中青年教师资助人民币10万元。根据要求,段绪老师将于近期赴澳大利亚著名学府新南威尔士大学跟随Joe Dong教授进行为期半年的访学研修活动,并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学校将对根据境外研修计划明确具体要求和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以确保段绪老师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近年来,学校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中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研修和培训活动,使教师的研修、培训及交流逐步走向高端化和国际化,以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了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和专业素养,使学校师资队伍整体建设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为我校培养高技术高技能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杨雅琴)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