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10门课程喜获2018-2019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726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评选中,我院教务处组织推荐申报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等10门课程全部被遴选为省级立项建设课程,这是我院历史上第一次获得省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据悉,本次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中,全省共有10所民办高职获得立项,我院获得立项课程数量居全省民办高职院校之首。

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把建设和使用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着力提升广大教师将信息技术与高职教育深度融合的意识、水平和能力,把在线开放课程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充分调动教师课程建设积极性,保障课程可持续建设和共享,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责任编辑:华国民


附: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我院入选课程名单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

张建清

建筑工程测量

王云富

计算机基础

石玲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

马秀颖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技术

朱千锋

汽车机械基础

马丽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

赵慧娟

施工图绘制

叶芬

BIM建模技术应用

陈思宇

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

李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