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举行“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702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情感,增强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918日下午,学校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励志建设好家园”——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教职工歌咏比赛。比赛由各基层党支部牵头负责本单位、本部门人员组成参赛代表队,学院董事长曹竟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身先士卒,参与其中,与教职工一起唱响红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每一支参赛代表赛前利用业余时间反复演练,登台比赛时个个精神抖擞,倾情咏唱爱国主义歌曲,用歌声传递内心对党的赞颂,对新中国的赞美;用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谊和永恒不变的中国心。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在评委们的公正评判下,最终,社会公共服务系荣获一等奖;翔宇航空学院荣获二等;医疗与健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荣获三等奖。董事长曹竟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王明香)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