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代表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948

9月6日下午,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以下简称“加哈院”)联合创始人、山东枫华国际教育董事长吉引东一行四人莅临我院院董事长曹竟成,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曹振国,教务处处长张臻等,在主楼913会议室与他们就开展合作业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加哈院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政府批准、移民局备案、加拿大语言协会认证的语言培训机构。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毕索大学等数十所加拿大大学/学院签署了双录取合作备忘录。在中国全权代理为以上大学/学院开展以双录取为主要形式的本科招生和语言培训工作。

经双方协商,决定在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餐饮管理等专业开展交流合作。并就招生宣传语言学习师资培训与认证、以及与加拿大校方缔结MOU协议、签订学分互认协议等事宜达成共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