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与徐州市幼师幼教集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1048

95上午,徐州市幼师幼教集团创始人、原徐州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祥华一行4人莅临我院。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杜蜀宾、院长助理曹振国、社会公共服务系主任刘成波在主楼913会议室,与张祥华校长一行围绕共同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董事长曹竟成首先向张祥华校长一行简要介绍了目前我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未来发展的基本构想,高度赞扬了徐州市幼师幼教集团自创建以来为徐州市、江苏省乃至全国幼教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通过双方坦诚交流,达成真正意义上的合作愿望。他说,徐州市幼师幼教集团具有幼儿教育专业和人才资源的优势,我们真诚的合作将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幼儿教育事业提供高质量的人力资源储备和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张祥华校长向参加交流活动的我院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徐州市幼师幼教集团目前的机构设置、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合作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张校长十分诚恳地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共建的愿望。

在交流中,双方围绕专业申办、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业资格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并在加强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我们的合作,一定要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幼教人才为基本立足点。(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