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院团委在全市团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中受到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的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1186

 2018年共青团徐州市委开展团组织结对共建试点工作以来,各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扎实推进组织联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项目联抓,为实现团组织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激励创先争优,团市委于201978下发文件《关于表彰全市团组织结对共建试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团徐委【201952号),并于79日召开市团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上对前期结对共建试点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委被授予“徐州市团组织结对共建试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我院共青团组织在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目标。按照团市委开展市各级团组织结对共建试点工作,结合我院各系院专业和实际情况,院团委和各系院团总支分别对翟山街道团工委、汉王镇团委、三堡街道团工委、茅村镇团委、新区街道团工委、铜山街道团工委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拓展我院团建工作新途径,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建工作的成效和影响力。此次受到表彰,是对我院团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院团委应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不断提升我院团组织的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目标的实现。(院团委)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