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经济与管理系学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1194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组织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具体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61617日,在南京审计大学隆重举行。我院经济与管理系选派曾文欣、吴欣悦、徐培正、杨雨澎、赵高莉等同学组成参赛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全国经济管理类专业中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有效地推动了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也为大学生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全省包括南京大学等全国一流学府在内的71所高校,104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参赛代表队5名同学,在何颜和段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赛前训练中经过不断地修缮训练计划,测试和调整训练内容,优化参赛方案,以从容不迫的心态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每一个参赛学生面对激烈的竞争场面,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对模拟经营中的每一个比赛环节高度重视,应对得当,较好地发挥出了应有的训练水平,取得了本届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大赛,培育了学生运营实操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提升了学生创新进取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也为今后组织学生参加大赛积累了经验。(经济与管理系  何颜)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