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曹竟成董事长调研中煤航测遥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1324

5月18日,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参访调研了位于西安市航天城的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受到集团党委书记兼局长赖百炼、副局长吴军虎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中煤航测遥感集团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我国从事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专业单位,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国家西部3S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建有煤炭地质系统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与地区共同开发和承揽“数字地球”工程 230余项。

在赖百炼局长、吴军虎副局长的陪同下,曹竟成董事长参观了中煤航测遥感集团航测分公司、技术研发院、遥感信息公司,观看了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宣传片,听取了赖百炼局长对该集团发展历程、改革创新的情况介绍,对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在全国范围内为煤炭、石油、地矿、城建、环保、农林、交通等20多个行业、300多万平方公里的航空摄影,和完成遥感调查等600余项科研项目,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相继完成巴西国土整治工程、香港东西铁工程、美国密西西比河航测数字化工程等工作业绩表示赞赏。

曹竟成董事长向赖百炼局长、吴军虎副局长等领导同志介绍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学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