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基于学习体验视角的高职学生智慧学习能力评价与发展研究》获评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2019年度重点资助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969

410日,从《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获奖论文及2019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中获悉,我院谢明荣教授、刁海军老师负责申报的《基于学习体验视角的高职学生智慧学习能力评价与发展研究》课题,被评选为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2019年度重点资助课题,并获江苏省资助经费1万元。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由省教育主管部门和全省130多所高等院校的200多位专家组成,主要承担院校评估、学科专业评估以及课程教学评估等项工作。其中,开展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理论与实践研究是其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全省各高校申报课题共计227项,经省教育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立项课题72项。其中,重点资助课题11项,一般资助课题21项,立项经费自筹课题40项。我院谢明荣教授、刁海军老师负责申报的《基于学习体验视角的高职学生智慧学习能力评价与发展研究》课题,获评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2019年度重点资助课题立项,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科研处)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