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首届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揭幕战我院男子排球参赛代表队完胜东道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2887

4月8日晚,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在四川宜宾市南溪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高专40支大学生男子排球参赛代表队运动员们,迈着青春的步伐有序进入开幕式现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首届CUVA中国大学生男子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的帷幕。我院大学生男子排球代表队以江苏省高职高专排球联赛第一名的身份,代表江苏省大学生出席了首届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开幕式,并在揭幕战中以3:0的成绩完胜东道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参加首届CUVA中国大学生男子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的各代表队均为各省排球联赛冠军获得者。我院大学生男子排球参赛代表队首场迎接在主场作战的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男子排球参赛代表队的挑战,揭开了本次联赛的序幕。我院大学生男子排球代表队的小伙子们积极应战,在天时、地理、人和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着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较好的技术发挥和较为默契的配合,以25:16的比分取得取得了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易边再战,我院参赛代表队小伙子们凭借第一局的胜利所表现出来的强势,开局就建立了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代表队小伙子们在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中,也不甘示弱,打出了漂亮的反击,曾以17:17将比分扳平。但是我院参赛代表队的小伙子们即刻调整比赛心态,很快又把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以25:18的比分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我院参赛代表队小伙子们乘势而为,掌控着整局比赛的节奏,再也没有给对手伺机翻盘的机会,先后以4:2;10:4;17:7的比分,一直领先至比赛结束,最后以25:11的比分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的明显优势战胜东道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代表队,取得了揭幕战的开门红。(崔丙刚)

责任编辑: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