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放假通知】关于2019年劳动节及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3253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现将我院2019年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劳动节放假时间

5月1日至5月4日放假,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课、上班。辅导员、外出的学生须在5月4 日(星期六)晚18:30之前返校。

二、端午节放假时间

67日至9日,共3天。6月10日(星期一)正常上课、上班。辅导员、外出的学生须在6月9日(星期日)晚18:30之前返校。

    三、值班安排

    学院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值班人员要按照学院值班规定做好值班工作,有特殊情况需调班的,要经过学院办公室批准,并向值班领导汇报。

    四、注意事项

    (一)各部门应严格按此通知精神放假,不得擅自增加或缩短假期、随意调课放假。

    (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放假前,务必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对重点部位、重点物品,要指定专人保管或封存。

    (三)学工处、各系(院、部)要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严禁在宿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明火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要遵守作息时间;不酗酒、滋事;不通宵上网夜不归宿,不留宿外人;要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掌握学生情况,确保学生安全。

(四)各部门领导要保证节假日期间的联络畅通,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