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创办人陈引亮喜获徐州“致敬40年·十大暖心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 1383

为表彰在徐州改革开放40年来退休后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同志,引导广大老年人树立“老有所为”的积极养老观,徐州市民政局、徐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等单位策划组织了“致敬40年·十大暖心人物”推选、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征集和媒体、专家及微信公众号展示投票评议。最终我院创办人陈引亮以致力职业教育的教授群体代表获得“致敬40年·十大暖心人物”殊荣。

我院创办人陈引亮于2019年1月16日出席了徐州市电视台举办的“邮储银行”杯“情暖夕阳”2019徐州市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举行的“致敬40年·十大暖心人物”颁奖仪式。组委会给予学院创办人陈引亮的颁奖词:“他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担任16年的徐州矿务局局长,1992年参与创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九州学院被评为‘建国60周年中国十大民办院校’。致力于培养技能型人才初心的背后,凝结着当代知识分子的心血”。学院从当年默默无闻到如今的蜚声省内外,这期间凝结着创业者和拓荒者的很多血汗,获此殊荣既是徐州市对学院创办人的认可,也是对学院办学成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