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对我院安全生产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122

1224日上午,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他们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院2018年度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考核。陈万平副院长出席汇报会,后勤处叶书向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并协助考核组人员进行考核。

考核组人员首先在主楼913会议室听取了叶书向处长关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叶处长在汇报时从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教育培训、饮食安全、重大危险源控制、隐患排除、应急演练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同时提出了安全方面存在着的工作难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解决方案。其次查阅了我院2018年度安全工作系列档案材料,重点抽查了隐患排查和治理、应急预案和救援、安全投入与劳动防护等工作文档,询问了我院在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指示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后勤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了具体说明。最后,考核组人员现场查看了我院配电室、安全警示标识、配电设备设施、日常巡查记录,询问了配电室安全作业规程等。

考核组经过认真考核后,对我院重要生产设备及重点场所的安全防控、隐患排除、应急救援预案等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