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陕西省三和职业学院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对口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651

1224日,地处陕西省宝鸡市的三和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兰携该院护理学院主任李子刚、技术学院主任杨建刚、公寓管理科科长杨会英、汽修专业教师袁龙飞、招生处干事李建飞一行六人莅临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10时许,学院副院长杜蜀宾,以及教务处处长张臻、医疗与健康学院顾问周莹、中锐汽车学院院长周常立、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招生处副处长王晓伟、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国,在主楼812会议室与三和职业学院教务处李兰处长一行六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教务处处长张臻向客人们介绍了我信息化校园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等基本情况;杜蜀宾副院长向来访者介绍了学院创办、建设与发展,以及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杜副院长说,学院经过25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立项、校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参加全国全省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当李兰处长等一行观看我院拍摄制作的宣传片后,对我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赞赏。李兰处长也向与会各级领导介绍了三和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她说,三和职业学院虽然创办于1993年,由于原来是一所民办中专学校,在有些专业,如护理、汽车、烹饪、旅游等专业积累了一些办学经验。但是,现在学校已经正式批准升至为大专学校,明年计划招收大专学生,又地处西北,对办好高学历教育缺乏经验。因此,此次来访将用一周时间,通过深入相关处室、教学一线进行对口式、跟踪式学习,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促进学院的发展。杜副院长当即表示,一定配合好贵院的此次调研工作。为便于对口考察交流,安排了相应的对口交流考察单位和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双方还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华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