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培训公告】关于开展《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专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677

院属各部门

根据师资培训有关安排,现将开展《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专项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五步优化教学设计》

二、主讲人:北京工商大学周付安

三、主办单位: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承办单位:公共基础课部

四、参培范围:所有专任教师、兼课教师、双肩挑人员必须参加培训;欢迎其他教职工参加培训

五、培训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下午14:00-17:00(其中有15分钟的开班仪式);12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

六、培训地点:主南二会议室

七、培训要求:

1. 学院其他教学安排与本次培训冲突的,请提前作好调整和安排,确保培训任务的完成。请教务处、公共基础课部做好培训工作统筹、培训材料准备及分发工作;请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协助做好会场布置及接待安排;请各系、院(部)组织好教师参加培训,中锐汽车学院和翔宇航空学院将本通知精神传达给教职工,确保通知到所有应参培人员;请图文信息中心做好音响设备调试并安排专人做好培训现场技术保障工作;请后勤保卫处联系物业做好会场保洁工作。所有会场相关工作应于2018年12月21日上午11:00前准备就绪。

2.请各位参培老师,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迅速适应教师到学员的转变,培训期间以学习为重,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3. 请各位学员在手机安装“蓝墨云班课APP”,完成注册。之后加入班课,此班课邀请码是46603612月21日前完成线上班课资源的学习任务。学员可以适当选取自己讲授相应课程,尝试使用《五步优化法》进行教学设计。

4.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报请所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向教务处办理请假手续。为便于分发培训资料,请最迟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5:00之前在OA参会回执中予以标注。

5.请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每场次培训均提前15分钟到场靠前就座,会场后6排不坐人; 不得迟到、早退、旷课(培训进行过程中将会组织签到),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不得在教室随意走动,请将手机置于静音模式。

6.本次培训发放纸质培训教材(学习用品自带)。学员不需要带电脑,在手机中存放一个上课所用课件即可。

7.课后不要随意拷取授课专家的课件。我们会在授课专家同意后,统一拷取并通过OA发送给参培学员。

8.本次培训结束后的相关工作要求和任务由教务处另行安排;

9.请组织人事处将教职工参培情况计入教职工业务培训档案,作为职称晋升的依据材料之一。

附件:(办公系统里下载)

1. 开班仪式议程

2.《五步优化教学设计》课程简介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