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我院土木工程系学生荣获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1070

1130日,土木工程系由陈思宇、苏恒宇为指导老师,周海宁、李浩、柏硕、李仁辉、张永恒同学组成的CS”,由马秀颖、李晟文为指导老师,王东旭、韦飞、赵安男、连海鹤、李弘钦同学组成的“筑梦阳光队”,参加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双双荣获“铜奖”。

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路大学协办。设“金、银、铜”三个奖项。比赛共分四个阶段进行,即准备参赛作品、递交作品、初审阶段、复审阶段。准备作品阶段,大赛的作品由主办方给出作品要求,进行绘图、建模等,历时两个月将作品完成;递交作品,通过U盘向协办方递交作品;初审阶段,在全国120多所参赛高校递交的1300多件作品中,经过大赛方严格的初审后确定600件作品入围复审,土木工程系“CS队”和“筑梦阳光队”制作的作品均入围复审;复审阶段,经过大赛方对入围的600件参赛作品严格复审后,评出“金、银、铜”奖。土木工程系“CS队”和“筑梦阳光队”制作的作品不仅入围复审,且双双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