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学院第25期高级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913

    11月15日晚上6:00,学院第25期高级党校结业典礼在主南二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涛、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姚敏、组织人事处王明香和各系(院)党支部书记莅临会场。108名学员济济一堂,参加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姚副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姚副主任介绍本次党校的培训和考试情况。她说,历时两周的培训,在同学们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中即将结束,本次高级党课培训有专题讲座,就如何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更好坚持党的原则纪律等问题进行讲授,分组交流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整理宿舍内务;学员们思想端正,认真参加学习和结业考试,通过率达到42.8%,比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

    接下来朱涛副书记讲话,他首先祝贺通过高级党校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他说,通过培训,学员不但丰富自身知识,开阔视野,提升素质,而且通过讨论和交流,对今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加学习的绝大多数学员都是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干部应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学习一技之长,将来为母校和社会作为贡献;朱副书记还讲到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会有终生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修炼到老,不断更新理念,更新知识结构,才能够不断超越自我。

    然后优秀学员代表彭勃发言。他回顾了参加培训的过程,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努力奋斗,服务人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党校培训,老师们认真授课,学员们专心听讲。通过学习,加强了学员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增强了自身素养,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