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州新闻

曹竟成董事长一行到北方华录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1582

1116日上午,学院董事长曹竟成,副院长杜蜀宾等一行前往北方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与北方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文,北京华录乐动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龙洽谈合作办学等事宜。

北方华录隶属中央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曹竟成董事长等一行首先参观了华录集团的陈列式展览馆,观看了华录集团的宣传片,了解华录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蒋学文副总经理关于华录集团及北方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其次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协议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蒋学文副总经理表达了与我院合作办学的期望。曹竟成董事长对华录集团及北方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开展合作办学提出建设性意见。曹董事长说,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录央企的项目合作,要把握国家积极推进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有利时机,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把文化传媒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培养出更多合格的文化产业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双方还就专业培养计划的制定,师资选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本着合作共赢、责任共担的基本原则,商定了合作办学模式,并对未来合作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