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放假通知】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1374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江苏省和徐州市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

放假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4日,共3天。其中, 9月22日、23日为公休日正常休息,9月24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学生及辅导员必须于9月24日下午18:00前到校。

二、国庆节:

9月29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9天。其中10月1日、2日、3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他时间为公休或调休。学生及辅导员必须于10月7日下午18:00前到校。

    三、注意事项:

    1.各部门应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人员处理日常事务。教职工要把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学生把宿舍、教室门窗关好、锁好,离校外出活动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学工处、各系(院、部)要教育学生注意假期安全,学生离校回家或外出要向班主任、辅导员请假,同时要加强对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

2.各部门应严格按此通知精神放假,不得擅自增加或缩短假期,不得随意调课放假。节假日期间,原安排的课程不再另行补课。各部门在节前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的自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若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与学院分管领导联系。

3.各部门在节前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的自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若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与学院分管领导联系。

    4.院属各部门确因工作需要加班(值班)的,于9月9日前将经分管院领导批准的假期值班(加班)人员名单报送学院办公室(主楼912室)刘洋处。

5.所有值班(加班)人员请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的相关职责。遇有重大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6.后勤保卫处适当安排食堂窗口保证师生用餐。

7.各部门在节前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