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获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赛高职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847

11月8日至12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职组羽毛球赛在南京举行。经过紧张而密集的比赛,我院羽毛球队最终战胜其他参赛学校,荣获该赛事的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四名,以及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江苏各地的29支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整个赛程紧张而密集。作为我院常年组队的优秀团队,男子羽毛球队在领队倪莉,教练员崔丙刚、宋晓芬的带领下,提早、积极备赛,每天早晨六点起床跑步,晚上训练至9点,没有周末也没有寒暑假……正是这样的勤奋训练,才换取了比赛中的关键局和关键球的稳定发挥。

具体获奖情况,我院男子羽毛球队获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职男子组冠军,由仝志秋和吴克笋组成的男子双打取得了该赛事男子双打第四名,学院羽毛球队各项总分排名第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崔丙刚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而就在该项赛事前,我院刚刚获得了第十九届运动会排球赛高职男子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