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主题活动】关于开展2017年“九州学院——多样的精彩”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909

院属各部门: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7年“江苏高校——多样的精彩”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苏教厅办〔2017〕5号)。为切实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今年学院的宣传工作将集中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优秀成果,重点宣传人才培养的综合环境、特色专业、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和团队、成长成才的优秀学生、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杰出校友、条件优良的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等,并将在“九州学院报”、 “九州门户网站”、“九州官方微信”、“九州官方微博”等宣传媒体上进行大力宣传。优秀稿件将及时推荐和报送给“江苏教育”、“教育厅门户网站”及省市级主要新闻媒体。

一、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2月

二、活动主要形式:

1.“点赞”特色专业。不管是学院已有的特色专业,还是正在打造的特色专业,用浅显易懂的文字、通俗的语言,娓娓道来特色专业的由来,美好的专业前景,向往的就业方向,均可以点赞。文字400字左右,照片与专业相关。

2.优秀老师、团队真有“范”。他们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优秀群体。优秀教师可以是学识渊博、师德高尚;可以是平易近人,与学生打成一片;可以是幽默风趣、课堂张力十足;可以是求实创新、开放合作、不断超越的学术团队……他们用奉献和爱将自己的人生镌刻在学生的青春岁月,我们的老师是“最可爱、最美丽”的人。文字800字左右,配老师特色照片。

3.优秀大学生我最“亮”。优秀大学生都有让人钦佩的一面:勤奋好学、坚忍不拔;勤勉修身、砥砺品格;刻苦钻研、敢为人先;实践创造、“别出心裁”;志愿服务、甘愿奉献……他们用汗水和真诚展示出有信念、有理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让他们的故事感染、鼓舞、激励当代大学生。文字800字左右,配优秀学生生活场景照。

4.身边的校友很给“力”。他们可以是有特长、有影响、出类拔萃的毕业生;可以是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劳动者;可以是刻苦学习、上下求索的青年才俊;可以是敢想、敢干、敢闯的创业者;可以是甘愿奉献、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以校友的动人故事激励在校学生。文字600字左右,配照片。

5.教师学长寄语“暖心田”。每一位学子都怀揣着梦想步入大学,在大学不免会遇到各种挑战,老师、学长给他们青春的寄语,无疑会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文字100字左右,配本人照片。

6.“靓丽”的人文校园。四季变幻的美丽校园,充满人文的校园建筑,朝夕相陪的校园里,总有一方角落,一方景色,静默又灵动,变化又永恒地陪伴我们走过那些青春岁月,记录下了最触动心灵的一幕!晒晒最美大学,一起感受校园的动人魅力。照片越美越好,配以的文字越有诗意越好。

三、活动要求:

1.各系(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指定专人、及时上报材料。所有材料要真实无误,必须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刊发稿件文责自负。

2.主题宣传活动稿件将纳入单位年度宣传工作业绩系统进行评估与考量,并计入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成绩。

3.各系(院)、各部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请务必及时将材料或照片报送给华国民老师。单张照片要求:长1200像素ⅹ900像素。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