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特色活动】我院成功举办2017元旦假面舞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 687

灯光璀璨,折射青春风采;舞步翩飞,展现火热激情。 12月28日晚上6点30,由我院团委主办的 “一路一起(1617)”元旦假面舞会在文体活动中心三楼炫目登场。学工处处长武艳等领导老师与全院近600学生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此次舞会凭券入场,并领取精美面具一份。晚上6:30,在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激情四射的假面舞会正式上演。军乐团的《乐器连奏》、经管系舞狮《鬼太鼓座》以动感十足、热情奔放的旋律展示我院学生青春活力;院学生会舞蹈《乌拉巴托-红色英雄》刚劲有力、洒脱自然、健康阳光;艺术团舞蹈《RHYHM TA》、《boyfriend》、《猫步轻轻》、《breaking》等舞蹈充满青春与朝气,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重鼓与电音交杂的舞曲,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博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整场舞会包含三次集体舞环节和三次抽奖环节。集体舞包括《兔子舞》、《恰恰》和《交谊舞》,欢快的音乐和简单的舞步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同学们纷纷步入舞池,在舞步中尽情地摇摆,享受片刻轻松与快乐,瞬间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将舞会氛围推向高潮。三次新年抽奖环节中,共有16位同学获奖。 最后,舞会在社团联合会岗坚协会的少数民族舞蹈《喜庆欢歌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一片欢乐声中井然有序地离场,欢笑声久久环绕在校园中。

    本次参假面舞会形式新颖,同学们参与度很高,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感情。同时,舞会为我们师生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社交平台,展现九州学子朝气蓬勃的一面,在大学生活中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