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年度表彰】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589

20161221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常务副院长陈万平、党委副书记俞亚芹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大会对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院级红旗先进班和先进班集体,以及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单项先进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经济与管理系会审14-2班班长、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唐迪,社会公共服务系酒店管理15班优秀学生标兵、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刘淼,分别代表获得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在大会上交流了他们的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俞亚芹作最后总结讲话。

俞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在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一要正确把握学习方向,培养学习兴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要锤炼高尚品格,做好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紧密结合;三要把昨天的成功视为今天新的起点,把今天的辉煌视为明天新的开始,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