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干部培训】本学年度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599

本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以12月21日晚举办“我的创业故事”活动圆满收官。

学生工作处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从11月17日以张超老师作的题为“学生干部现状分析和能力素质提升”作为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的第一课,并先后于11月27日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前往江苏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素质拓展训练,12月13日组织开展对学生干部所在宿舍进行了安全文明卫生突击检查12月14日,承办徐州市2016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园行活动12月21日邀请福田雷沃重工、江苏宗申人事部长夏凤龙老师江苏米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生创业者商会副会长张连玉老师在报告厅讲述他们“我的创业故事”。其培训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受训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使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