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特色活动】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 为寒冷冬日里的孤寡老人送上一份温暖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632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以做雷锋传人,用爱心温暖他人”为活动宗旨,活跃于徐州市社会公益活动的舞台上,特别是在每一年的季节转换期,他们总是会来到徐州市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上一份真情与爱心。在今年冬季来临时,他们就开始筹划着以走访敬老院的方式,给冬日里的孤寡老人们表达他们的爱意,为孤寡老人们送上一份暖意。

1217日,由60名志愿者服务队的小伙姑娘们组成的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暖慰问团,带着我院出资购买的冬日慰问品,又一次走进徐州市燎原敬老院,为寒冷冬日里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温暖。他们有的给老人们分发慰问品;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安置新床;有的一边跟老人们亲切地话家常,一边给老人们梳头、按摩;还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舞蹈、演唱歌曲等等。每一名志愿者怀着一颗诚挚的爱心,用各自不同的表达方式为老人们问寒嘘暖整个敬老院里充溢着温馨与温暖的气息。当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与老人们亲切合影后道别时,老人们的眼睛里热含泪水,仿佛告诉着同学们你们不要走……

志愿者服务队的小伙子和姑娘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用他们的爱温暖了敬老院孤寡老人们的心,使爱的火焰燃烧得更加绚丽耀眼。(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