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在2016年度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 655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在公布2016年度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我院榜上有名。其中,我院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院的大学生法律援助服务队、“忆长征”红色革命实践团、“经小管”冲锋队被授予“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刘宝地、王洁和余洪三位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毅等5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6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我院按照共青团徐州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同时,坚持以制度化、规范化、项目化、基地化为活动工作思路;以提高学院的办学影响力和学生综合能力素质为活动工作主要目的;以学生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为依托,紧密结合学生第一课堂教学内容,进行选题立项,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参与人数是历年之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有效地扩大了学院在社会上的办学影响力。(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