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站群信息员工作细则(讨论稿)



发布时间:2018-12-06


动态浏览次数:14


网站群信息员工作细则(讨论稿)

1、信息员要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掌握有关技术,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发布信息坚持“谁上传谁负责”的原则;发布信息需经本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同意后方可发布。发布信息要及时准确,引用信息资料要注明信息来源,保护知识产权。

3. 二级网站所采用的校名和校徽应与学校首页保持一致。引用学校基本情况方面的数据、提法、表述风格和宣传口径,必须与学校主网站保持一致。

4、发布的文字信息,应主题鲜明,文法正确、语法通顺、无错别字、排版整齐(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间距固定值30磅,段落间距为0,对齐方式为两端对齐);发布的图像信息,应图片居中对齐,图片小于166KB500×332像素);发布的视频信息要小于300M

5. 发布信息中的链接,不得含有商业广告,不得发布涉密信息。杜绝垃圾信息,禁止违法违规不良信息,如发现错误应及时更正。

6. 加强网站信息的监管力度,防止有害信息上传和扩散,一旦发生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迅速处理。

7. 及时做好数据备份工作。除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定期对全校网站数据做整体备份以外,各部门(院系)也要加强数据安全意识,对所发布的信息做好备案、留档,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8、信息员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履行职责时,应及时办理交接手续并更新成员名单,报图文信息中心备案。

 

九州职业技学院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