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部门组织召开信息员协作组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动态浏览次数:14


我部门组织召开信息员协作组培训工作会

20181211日下午14:00,图文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员协作组培训工作会,会议在主北603机房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杜署宾主持。

会上,杜院长指出,新闻报道是学校对内对外宣传的重要传窗口,记录了学校的发展,体现了学校的内涵和水平。各系部、各部门的信息员要积极主动发现校园的新闻点,及时宣传报道,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切实提升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图文信息中心主任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先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学院邮箱的使用方法,并对《学院网站管理条例》、《网站信息员工作细则》、《网站信息员考核办法》进行解说。

最后,苏迪公司王工程师对网站后台使用进行详细讲解,网站迁移后系统登录方式的更改和各项网站功能的实现对参会人员作了具体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以确保新老系统实现无缝对接。

此次培训会,旨在丰富我校网站信息资源,实现“网站群系统”统一管理,分级授权,信息共享,提高信息员队伍的业务能力,适应新媒体时代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