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姜大从荣获江苏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17-12-26


动态浏览次数:71


近日获悉,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姜大从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评选中,被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授予“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院信息化建设始于2001年11月,累计投入资金1300万元,经过数次改造升级,已形成了以网络中心机房为核心,呈星型向四周节点发散的网络格局,校园网出口带宽达2.11G,万兆速率主干覆盖整个校区,全网实现千兆速率到桌面。全网已纳入信息点4500多。其中实验室机房约1500点电子阅览室400点办公教学网约600点学生宿舍网约2000点。校园无线覆盖一期工程顺利完成,已覆盖室外空旷区域及部分主要楼宇。

目前正在实施“十三五”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已建成学院数据中心、覆盖全业务的一卡通、基础三大平台,以及在线办公OA、财务ERP管理系统、网上一站式办事大厅、教务、学工、迎新、离校等系统数字化校园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在此建设过程中,姜大从带领其团队始终秉持“建设、管理、服务”理念,以“设备完好率、资源利用率、师生满意率”三大工作为核心强化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培训,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姿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速推进了学院网络建设的步伐,提升了网络使用的覆盖面,为智能化校园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