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院已建成并正式启用毕业生离校网上办理工作流程系统



发布时间:2017-05-24


动态浏览次数:6


  为了优化学生办事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让学生办事“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图文信息中心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有关单位的全力协助下,积极搭建学生信息化办事流程,目前已正式开通了2017届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工作流程系统。通过网上办事工作系统流程,2017届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办理各项离校手续的信息化服务工作流程。

 据悉,往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需要到学院办公室、图书馆、财务处、教务处、学工、后勤等部门进行审核后盖章。不少毕业学生在办理过程中通常需要半天时间,且时常出现排队等候的场面。而网上办理离校工作流程系统建成并启用后,只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审核的人员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后台,即可提前对符合条件的毕业学生批量完成审核,并可随时查询毕业生离校工作进度、手续办理总体情况和数据统计等情况。毕业学生也只需通过个人账号登录,随时查询自己离校审核情况,根据审核情况办理相对应的手续。通过“线上+线下”受理、办理毕业学生离校工作流程模式,可以真正实现让学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以解学生办理离校流程时复杂之困,受到毕业生的好评。

 目前,图文信息中心根据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总体部署,还在积极搭建我院“网上办事大厅”,以进一步开通为全院师生的网上服务项目,逐步实现“让师生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的工作目标。

(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