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教务处与图文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6


动态浏览次数:13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有关精神,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中的应用模式,帮助和鼓励教师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开展备课授课、网络研修、指导学生学习等活动,4月14日下午,教务处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在主南二报告厅,为全院教师举办了一场题为“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培训体会”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公共基础课部刁海军老师主讲,教务处副处长李巍主持,学院副院长冯新平、高职所所长谢明荣出席,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刁海军老师结合自己参加的教育部组织的“人人通网络学习空间”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利用“人人通网络学习空间”进行教学设计与实践,给全院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也谈了自己对信息化教学应用的感悟。

教务处李巍副处长在总结时强调,“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是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三通工程”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大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应用,帮助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

(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