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选派人员出席“事务驱动型智慧校园建设”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4-26


动态浏览次数:9


  学院为加速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学习借鉴其他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与交流,院办副主任王志国、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张臻于418日至20日出席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在杭州举办的“事务驱动型智慧校园建设”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探讨了在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技术迅猛发展的背景下,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智慧校园建设新思路。听取了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所作的“事务驱动型智慧校园”规划设计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以及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五所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分享了常熟理工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院校在“事务驱动型智慧校园”的实践成果。为我院正在组织实施的“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实例。(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