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6日下午2点,图文信息中心2016年度述职大会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冯新平出席会议。大会由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张臻主持,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按照预定顺序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在思想、工作态度、工作完成情况、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又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谈了各自的设想。

 最后,冯副院长进行了讲话,她对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工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图文信息中心下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图文信息中心进一步明确“建设、管理、服务”三大核心职能,加强部门全体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和培训,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