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办对核心机房应用场景测试为网络提速



发布时间:2016-11-18


动态浏览次数:6


  2016年11月16日凌晨,在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姜大从带领下,图文信息中心技术部及外部技术人员圆满完成万兆网络应用场景测试工作,网络运行正常。核心骨干网由千兆聚合4G升级至单条骨干10G。进一步提高了我院优质的网络服务,为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网络为基础。

万兆骨干网作为整个校园网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面对拥有大量移动终端、多台PC和众多业务应用系统,学院的网络整体结构和性能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为了更好的保证校园网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又尽量避免正常上班、上课期间中断网络,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办加班加点在夜间对校园网的应用场景进行万兆测试,确保在11月16日8点前网络正常使用。

万兆网络测试后,将学院目前出口1000M光纤接入的宽带扩展3.5倍,使其达到3500M,由此大大增强学院的网络运行安全性能,提高校园的智能化管理水平,为我院向教育信息化、教育现代化、管理智能化的过渡提供重要的基础设施。利用信息技术将学校的主要信息资源数字化,将信息产生、管理、传播实现网络化,达到信息化、智能化的校园环境。数字化校园项目办在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将继续以科学实践发展观为主导,坚持改革创新,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理论和方法优化教育环境、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