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183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24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放假。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报到时间

2024年1月15日~2月25日放假。学生课程考试结束,完成离校教育后,可以离校。2月24日(星期六)、2月25日(星期日)返校报到,两周内注册完毕,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上班时间

2024年1月22日~2月22日放假,2月23日(星期五)开始到校上班,2月24 日(星期六)、2月2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三、有关事项

1.教务处、各系(院、部)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学工处要加强返校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教师提交学生成绩后,原则上不要求坐班。

2.各部门在放假前对本单位所辖区域进行防火、防盗、防水等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予以整改。存放重要物资设备的场所,火灾事故的重点要害部位和场所要采取安全保

护措施;对容易发生盗窃事故的重点部位要加强防盗措施。总务处放假前组织全校安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报分管院领导。各部门在放假前将需要维修维护的设施设备报总务处。

3.学工处、各系(院)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寒假返家过节要乘坐有资质的运营车辆,个人贵重物品要随身带走,一般物品应妥善保管。强调过节安全,要求按时返校注册、上课。

4.总务处要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生活保障及维修工作。保障假期水电供给、防冻及维修工作。

5.做好值班工作。寒假期间党政办公室、总务处要安排人员值班。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主楼912室),电话:83430266。寒假值班时间为9:00-11: 30、14:30-17:00,值班期间严禁脱岗。学院原则上不安排加班。

6.寒假期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公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院领导值班安排见寒假值班表。

7.各单位要召开专门会议向本单位师生员工传达,并认真贯彻执行。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