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1250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3日至65日,共3天。

二、值班安排

    1.学院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学校总值班人员要按照学院值班规定做好值班工作,有特殊情况需调班的,要报党政办公室批准,并向值班领导汇报。

    2.承担教学任务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相关人员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安排好值班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江苏省、徐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假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徐,学生非必要不离校

2.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3.各单位要完善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