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1171

院属各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学院实际,经领导批准,现就2022年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1日(星期日)放假,共2天。5月7日(星期六)、5月8日(星期日)正常放假,5月2日至4日正常上课。因本次调整受到影响的劳动节法定假日,安排在2022年暑假补休。

    二、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在劳动节期间仍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三、有关教学安排按照教务部门相关通知要求执行,有关部门和系院要做好授课质量督查工作。

    四、教职员工非必要不来校,来校必经审批,核验出入校园二维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校内师生员工严格按要求参加学院每日核酸抽检,做到应检尽检;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措施,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及时上报健康信息等要求。

    五、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在岗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要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遇突发事件,按照学院应急处置规定执行并及时报告,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平安。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