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02
浏览次数: 1076

院属各部门:

    兹定于2016年72日召开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72日(星期2:00

二、会议地点:91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学院办公室、财务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就业)、质考办、招生处、图文信息中心(技术服务部)、继续教育学院分管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各系(院)教学副主任

四、会议要求: 

1.本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按时参会并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

2.本次评估的相关时间节点安排:(1)今天下午3:00在主北604机房进行学生问卷在线填报;(2)7月5日上午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完成对本部门数据的审核;下午4:00前将各项数据电子稿、纸稿签字盖章送至院办李德才处汇总。(3)7月6日院办和质考办完成对全院数据的审核,并将审核意见反馈各部门;(4)7月7日上午10点前各部门将二次反馈意见汇总至院办;(5)7月7日院办将全院数据提交分管院领导审核,7月9日完成上报工作。

3.全体与会人员提前五分钟入场完毕;

4.由学院办公室组织会议签到

5.会议期间带好纸笔作好记录,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纪律

6.本次会议相关材料部分在会场发放,部分材料请自行至办公系统下载

 

 

   学院办公室

  2016年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