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1084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16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9日至6月12日放假休息,共4天。其中6月9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为国家法定节假日。辅导员、外出的学生须在6月12日(星期)晚18:30之前返校,全院6月13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

二、值班安排

放假期间学院值班按照原值班安排正常进行,如有特殊情况需调班的,需经过学院办公室批准并上报学院值班领导。

三、注意事项

    (一)各部门应严格按此通知精神放假,不得擅自增加或缩短假期,不得随意调课放假。

(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放假前,务必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

(三)后勤保卫处要妥善安排食堂供餐、水电供给、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

    (四)学工处、各系(院)要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对学生提前离校返乡或推迟返校等情况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履行好请假手续,做好登记。

(五)各系(院)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校规校纪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求在校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保管好财物,增强防盗意识。教育学生不要在宿舍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件的发生。往返学校及外出注意人身、交通、财产安全。严禁酗酒聚众闹事,不乘坐无牌无证和超载的车船,遵守交通规则,不无证自驾车上路。做好防溺水、防火、防中毒等安全防范,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六)各部门领导要保证节假日期间的联络畅通,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电话值班院领导

俞亚芹     联系电话13815346043

                                      学院办公室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