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2024-2学期教学资料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秩序,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全面掌握各教学单位教学资料归档管理情况3133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成员和各教学单位主任组成的3个检查组,深入7个教学单位开展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根据《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开展,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和指标,逐项查阅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及成绩登记表,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和校内兼课)的纸质授课计划表、教案等。

检查组成员组认真检查、审阅和提问,将存在的问题和情况在教学例会上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跟进改进效果,完善教学资料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教务处:王嫱/文,张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