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10

2024228日下午,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学督导以及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科研管理中心主任王艳霞主持。

王艳霞副处长首先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来的督导对我校有一些基础的了解,之后着重说明了督导的工作职责,以及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

张臻处长及李荣兵教授先后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多年来对于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辛勤与付出,指出我院教与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今后在各位督导的帮助指导下,能够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的内涵建设,以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最后教务处人员和各位教学督导进行工作交流,会议顺利完成。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为教学顺利运行和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重要保障。

(教务处沙丙蕊/图文;王艳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