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10

2024年2月26日下午,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在主楼812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正副处长、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各系院部教学副主任(副院长)、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臻主持。

教务处韩志强副处长就近期省教育厅发布的有关学校安全的通知提出相关要求,通报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强调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在即,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按时、按要求上报各项工作材料。

教务处王艳霞副处长在会上对督导任务分配工作和新学期课题申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系院部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报备。

各系院部围绕新学期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前期准备工作详细、充分。从教学首日巡查来看,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正常,师生状态良好,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臻强调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备课,精心组织课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新学期,新气象!



(教务处丛莉苹/文;张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