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340

为总结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成效,分享教师挂职收获,68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举办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学院副院长杜蜀宾教务处处长张臻、副处长韩志强科员朱春燕以及来自土木系、社服系和医疗学院的7名参加挂职锻炼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张臻处长主持。

汇报会上,7名教师汇报了企业实践锻炼的主要做法、心路历程、工作成效和工作业绩,他们均表示,企业实践锻炼活动搭建了企业、社会和高校交流、融合发展的良好平台,高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是高校与地方的良性互动,是高校重视教师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双重体现。

教务处副处长韩志强表示,教务处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

最后,杜蜀宾副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参与企业挂职的老师把挂职工作往更深层次推进,更好的走出去,把挂职工作做扎实。希望每位老师能够赢得挂职企业的认可和信赖,参与挂职单位项目研究,引入课题,编写教学案例,取得丰硕的挂职成果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好思路、好方法,为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教务  朱春燕/文图;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