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316

202366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杜蜀宾出席会议,全体教学督导以及教务处人员一起就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教务处教科研管理中心主任王艳霞主持。

与会教学督导对本学期各自负责的系(院、部)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既对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本学期全部开展线下教学,开学以来各系(院、部)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大部分上课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教学资料完善、教学环节齐全,教学效果良好;同时,他们针对各类教师培养管理系院督导、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蜀宾副院长对教师培养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处长张臻表示将把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对一些工作进行专项研究部署,以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本次座谈会厘清了学校当前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做好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效能,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沙丙蕊、王艳霞/文图;张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