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我院4项徐州市廉洁文化建设专项课题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858

    近日,徐州市社科联下发通知,我院李晟文老师负责的课题《廉洁文化传承的实践研究》、邵玉亭老师负责的课题《廉洁文化建设在教学中的学科融入研究》、李萃老师负责的课题《红色基因视角下职业院校学生廉洁观教育研究》和李巍老师负责的课题《新城区建设中的村干部贪污腐败问题与解决策略》通过结项

    此项课题是徐州市纪委机关、徐州市监察委员会、徐州市社科联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而开展的专项课题研究。我院根据《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徐社科联20228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各系院教师积极响应,共向市社科联提交7项课题的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限要求内,紧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聚焦现实问题,完成了结项报告的撰写工作,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对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了对策建议。

(教务处沙丙蕊/文;王艳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