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22级新生线下课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653

2022年10月10日是我院22级学生恢复线下课第一天,为了了解第一天教学情况,早上8:30,在学院杜蜀宾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务处处长张臻、副处长王艳霞以及负责教学运行管理的王嫱老师一行4人,深入教学楼、实验楼等教学场所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杜院长重点检查了开学第一节课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率及课堂秩序。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22级大一新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杜院长对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院长同时要求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切实负责,认真组织学期初教学检查,特别是对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课程教案、教学日历、课件等教学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严格、认真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使检查能真正起到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


(教务处王嫱/文;张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