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参加“十四五”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684

为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动职业教育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建设、交互运用与开放共享,优化课程设计和教学实施,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参加2022年省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教育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  

教务处在第一时间响应,撰写发布校内通知,要求各系院部积极传达文件要求,落实课程申报进程。课程负责人从《“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设要求出发,在建设基础、课程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资源、课程实施、学习评价、课程管理、建设成效等方面抓特点、抓重点的同时,展示自己的优秀教学成果。

最终,经专家组评审,2022年度“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我校拟推荐上报2门,分别是汪小涵老师申报的《电气控制与PLC技术》,和李晟文老师申报的《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各系院部表示将对照省要求,积极投入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中,组建优秀教师团队,引导课程的持续建设和不断改进

                                                                                               

(教务处丛莉苹/文;张臻/审核)